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4-10-09  发布者: zxjk 浏览:

各用工单位,有关学生:
确保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有序进行,便于各用工单位和学生进行“双向选择”,特举办学校第届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1015日 (星期三)下午2:30-4: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二楼大厅
二、招聘对象
主要招聘对象为本部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家庭经济困难、成绩良好、无不良纪录的学生,适当考虑大四年级学生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
个别特殊岗位,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无合适人选,可招聘其他本部学生。
特别提醒:现已经在岗从事勤工助学工作的学生需参加此次现场应聘。
三、劳动报酬
考虑到校内勤工助学的资助性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勤工助学工资由基础工资和绩效工资两部分组成;其他同学只发基础工资。
基础工资,每小时工资原则上10元左右,每生月工资原则上不超过400元
绩效工资,每学期末学校酌情补发,最高可补发学期累计基础工资的50%,具体补发办法,期末另发通知
四、上岗时间
聘用之日,学生即可上岗,具体日期由用工单位和学生商议确定
五、参加现场招聘的用工单位
参加本次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的用工单位,仅限于勤工助学岗位人员有空缺的,详见附件1。各学区、各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学生自行安排招聘,不参加本次招聘会统一招聘。勤工助学岗位人员有空缺的学院,优先聘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委托学区帮助挑选。
六、参加现场招聘须知
1、用工单位须知
(1)于1015日(星期三)下午2:20前到大学生活动中心A 座大厅指定摊位。
(2)同等条件下,优先照顾大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录用名单汇总表于10月27日交学生处助学解困中心(电子文档发至QQ邮箱:395496414@qq.com),自行通知学生上岗。学生处审核后,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将及时与用工单位联系,并帮助调整。
(4)自行安排新一轮招聘的学生岗前培训。
2、学生须知
(1)1014之前到学区学生心理与资助发展中心领取“第届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应聘证”、《温州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应聘表》(可自行下载)。凭“应聘证”参加招聘会,《温州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应聘表》交给第一志愿应聘的用工单位。
(2)勤工助学岗位原则上实行一人一岗制每生月基础工资合计原则上不超过400元(不含临时岗位工资),每人限报两个志愿。
3)一经录用,无故不上岗者,取消一年内应聘资格。
4)录用情况向用工单位负责勤工助学的老师咨询。
七、其他说明
1、教室卫生管理岗位安排。各学院于每学期初主动向学区学生心理与资助发展中心老师提供需要安排打扫卫生的教室清单(包括教室门牌、座位数等信息),由学区帮助安排学生经常上锁的教室,建议由学院自行安排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打扫,并负责教室卫生保洁员聘用、培训、考核、工资造册、评优等日常管理工作,具体人选由学区提供。
2、资料领取。各学区于1013日(星期之前学生处助学解困中心领取“第届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应聘证”、《温州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应聘表》(可自行下载),及时发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工资单报送。勤工助学工资单(本部)于每月25日之前报送,纸质版交到学生处助学解困中心,电子文档发至QQ邮箱:wzuqgzxgz@163.com
4、有异议的用工单位,请及时联系学生处助学解困中心。
联系人:王中对;联系电话:86596030(6030),661573;办公室:南校区行政楼415B室。
学生处
二〇一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