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勤工助学5月份工资单报送及其他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4-05-22  发布者: zxjk 浏览:

用工单位

临近期末,为确保学生有充足的期末迎考复习时间以及勤工助学工作有序进行,现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期末勤工助学工作

1、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截止日期。教室卫生管理岗位人员(包括教室卫生保洁员、教室卫生监督员与教室卫生总负责人)工作至2014615日(最后二周由后勤集团物业公司统一安排教室卫生打扫)其他勤工助学岗位人员工作截止于201461如用工单位工作特殊需要,在不影响期末迎考复习的前提下,经学生本人同意并报学生处助学解困中心备案后,可酌情延长。

2暑假勤工助学岗位用工安排。暑假期间,用工单位需要安排学生从事勤工助学工作的,以书面形式说明用工原因及具体人员安排,并6月20日之前报学生处助学解困中心备案。

3暑假留在温州打工的学生排摸。各学区要排摸暑假留在温州打工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为他们暑期住宿提供必要的帮助合理帮助同学落实勤工助学岗位。

二、工资单报送

1、工资单报送。各用工单位于530报送5-6月份产生的勤工助学工资单(合计制作成一份工资单),其中教室卫生管理岗位人员工资预结算至615日,其他岗位人员工资预结算至6月1日,纸质交到学生处助学解困中心(南校行政楼415室),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qgzxgz@163.com

2、延期用工及暑假产生的工资结算。本学期6月份因工作特殊需要延长学生工作日期产生的工资,以及暑假期间安排学生从事勤工助学产生的工资,9月份补发

三、下学年初勤工助学工作

1勤工助学工作上岗日期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初教室卫生管理岗位人员(包括教室卫生保洁员、教室卫生监督员与教室卫生总负责人)从第三周周一9月29日)开始上岗工作,前二周由后勤集团物业公司统一安排教室卫生打扫;其他岗位开始上岗日期由用工单位和学生协商确定,工作截止于新一轮勤工助学岗位聘用完成之际

2、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2014-2015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将于国庆节后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学生处助学解困中心联系方式:王中对,86596030(6030)。

学生处

20145月22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