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 2014-04-1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4月9日,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心亮,后勤处副处长杨安民、李红勋,保卫处副处长王勇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姜海燕,保卫处副处长张友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雪萍,溯初学区副主任、副书记章志图等陪同考察交流。
张心亮一行先后走访了超豪学区、幸福工坊、溯初学区,并深入学生寝室、学生餐厅,详细了解我校宿舍管理体制机制、制度管理;宿舍服务、宿舍安全工作、宿舍党团建设及文化建设;宿舍管理与其他部门及基层院系关系处理;后勤社会化、校园绿化、饮食管理、能源管理、动力保障、节能减排等方面的工作,两校也就上述议题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