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辅导员思享会”第12期(原学习会)报名预告(王小丹)
  发表日期: 2015-11-10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主题:如何做一名教练型辅导员
时间:2015年11月17日(周二)上午10:00—11:30
地点:温大幸福工坊(大学生活动中心A308室)
主讲人:王小丹
报名方式1:发送“学区\学院+姓名+辅导员思享会”至学生处邮箱xsc416@wzu.edu.cn。
报名方式2:关注“温州大学学生工作”微信公众平台,直接发送留言:编辑内容同上。
报名时间截止13日下午4点前。联系人:江秀景 86596067。
为保证交流效果,报名参加活动老师请事先安排好时间,提前10分钟到场,请勿中途离场。
内容简介:
这是一门专门针对教育工作者开发的的课程,用教练式思维模式和紧凑而又轻松的互动式教学,让你对自身的职业有一个全新的思考。课程将帮助你在辅导员工作中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而且受到一些启迪,丰富教学,在管理中能有效地激发学生或团队快速成长。
主讲人简介:

国际生涯教练(BCC)中国区授权讲师,美国NASA4D领导力授权导师,美国HPI 人力绩效提升授权导师,《教练型领导》、《教练型老师》课程导师,北京成功使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教练,《一生只做八件事》合著作者,《职场内驱力》、《教练式销售》 作者。20年职场经历,从学校老师到国企职员,从外企白领到私企高管。曾经多次为高校、政府机关、医疗系统、金融系统、电力系统、跨国企业等进行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