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邮件系统启用2015级学生免费邮箱帐号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5-10-15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各位2015级同学:

为了方便广大同学及时掌握学校相关信息,加强与老师和学校的交流,学校为2015级学生开通温州大学邮箱帐号。今后与学生相关的重要信息将通过邮件发送,请同学们及时查看。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用户范围:2015级在校学生(本、专科)

2、使用年限:5

3、邮箱格式:****@stu.wzu.edu.cn (***为学生学号)

4、登录密码: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5、邮箱容量:1G

6、启用邮箱:通过身份认证平台(rz.wzu.edu.cn)进入,选择“学生邮件”

7、进入邮箱,获取帮助信息

8、邮件转发功能:如平常用手机客户端接受邮件或常用的其他邮箱,可采用此功能。

9、如果需要通过其他的客户端来收发温大邮件,可在客户端设置:

a) 发送服务器:smtp.wzu.edu.cn

b) 接受服务器:pop.wzu.edu.cn

10、 对邮箱帐号或邮件使用有任何问题,学生可通过邮件系统里面的“帮助”获取信息,也可以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咨询电话:86596097

学生处

2015年10月15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