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班主任工作坊”第一期预告
  发表日期: 2015-09-23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主题:班集体建设和班干部培养
主讲人:杨立淮 蔡联群
时间:2015年9月30日下午2:00
地点:温大幸福工坊(大学生活动中心A308室)
报名方式:发送部门\学院+姓名+班主任工作坊至学生处邮箱Xsc416@wzu.edu.cn。请提前一天报名,以便于安排。
内容简介:
大学班集体建设事关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成效,好的班集体,能够影响班级成员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从这意义上讲,加强班集体建设是一门“实践的学问”,关键在于怎样掌握好这把“钥匙”。学生干部是班级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是班级的学生骨干,如何培养好学生干部,促进学生在参与班级管理服务中,既推动班级的发展,又使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得以提升,这需要我们花很多的心思和功夫才能做到。主讲人通过自身的实践经验和总结,分享如何加强班集体建设和班干部培养的点滴体会。
主讲人简介:
杨立淮:现任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温州市政协委员,浙江省青年研究会理事,浙江省高教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曾经获得2012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蔡联群:现任校党委学工部长、学生处长,温州市十届政协委员,省青联委员、市青联常委。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