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贷款助学 按约还款 珍惜记录 信用树人——我校2016-2017学年助学贷款
  发表日期: 2016-11-30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对于广大寒门学子来说,助学贷款是他们一年之中最为关注的事情。我校2016-2017学年新一轮助学贷款现场受理工作在1129日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广场展开。

今天现场进行助学贷款办理的同学都是经过初审、征信考试,材料核对后才来办理的,银行工作人员受理每份助学贷款同学的材料只需几分钟。较之前几年前几年助学贷款现场,今年现场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稀少。最终,银行工作人员热情地受理了学校本部7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校园地助学贷款申请

据悉,无论是新生还是在校生均可办理助学贷款,贷款额度为8000元。这几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普及,其以贷款期限更长、归还贷款方便、办理手续简化、困难认定简易以及享受交通费补助等优势,使得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人数逐年减少。本学年,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校本部学生共有641名,是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8倍多。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